close

DSCN0284  

 

2  

 

每天都會在最後的時刻跟自己說說話,

有時候語調高昂,

有時候娓娓述說,

有時候......說著說著

好像會有點感傷。

 

 

 

 

 

DSCN0425  

 

3  

 

原本寫手帳只是

單純的想要每一天可以擁有誠實面對自己一小段時光,

給每一天的自己打打氣加加油,

寫下一整天的情緒然後放下它們

用空白去迎接明天。

許多人會把自己的手帳放上Blog和大家分享,

但因為覺得它算是我很私密的一部分吧,

但是我並不打算這麼做。

(但是自己卻愛看手帳文...///)

今年六月,

我的第二本手帳即將退休了,

這也算是我比較完整的一本手帳,

第一本秋柿還在摸索階段,

很不完整,

常常空了好幾天都賴著不想寫......

很想給這本迪夢奇一個禮物,

謝謝它陪伴我的這兩個月,

(嗯......是的,你們都沒看錯,

它原本是一本半年誌的......)

謝謝妳,迪夢奇。

 

 

 

 

DSCN0416  

 

2  

 

這兩個月我對自己說的話不少,

足足用掉將近整本半年誌。

每頁翻開,

左半邊是我想給自己的圖片,

右邊會寫下我給自己的話,

有時候也會借用一下別人說的話,

有時候很想紀錄某一個時間的回憶,

也會寫下來。

 

 

 

 

DSCN0402  

 

3  

 

旅遊的時候會寫的特別多,

很多時候收集來的小卡就占掉了好多頁,

在旅途中,

趁著印象還深的話,

也會畫下的小風景,

有時候描寫風景,

有時候也因為旅途,

會想對自己說些不一樣的話。

 

 

 

 

 

DSCN0404  

 

2  

 

參加了市集,

排了好好長好長的隊伍,

小心翼翼蓋下的章兒,

為他們留了一面的空間,

也期待自己有一天也擁有自己的紀念章。

 

 

 

DSCN0407  

 

3  

 

看過的表演,

聽過的演講,

心理都會有偷偷有一點點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不太想跟別人分享,

小小自私的只寫在手帳裡對自己說。

 

 

 

DSCN0423  

 

2  

 

有時候會很想很想擁有某些東西,

畫下來也是另一種擁有它的方式,

偶爾看到它的美麗,

就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的小美好。

 

 

 

DSCN0422  

 

3  

 

把旅遊時候的照片印下來,

裁切好,

就可以變成「偽拍立得」,

看看當時拍下的照片,

就好像回到旅遊時悠哉的氛圍,

有時候用這種方法來為繁忙的生活增添一點散漫,

好像也不錯。

 

 

 

DSCN0420  

 

2  

 

到手的紙膠帶新朋友,

小心翼翼的打開細緻的包裝,

通通歸位到手帳哩,

再撕下一小段紙膠帶,

當作和新朋友初次見面的小儀式。

 

 

 

DSCN0409  

 

3  

 

在逛街的時候無意間會發現許多可愛的小驚喜,

像是目錄 小卡 甚至是宣傳單,

都會成為我手帳上的小小美好,

這也算是「廢物」利用吧!

(在我家這些紙張們常常默默的躺在垃圾桶的小角角裡......)

 

 

 

DSCN0419  

 

2  

偶爾會在書籍裡,

或是聽過的歌曲裡,

或是偶然看到的一句標語.一段文字,

有一種好喜歡好認同的感覺,

甚是會有想要一笑的衝動,

有時候是一種心被那段文字揪住的感覺,

不想要它們只是我每一天小小的過客,

把它們寫下來,

間接也記錄的我那時無法言喻的感覺。

 

 

 

DSCN0400  

 

2  

 

最後,

想跟你(迪夢奇)說,

謝謝你。

重要的事情有你一起,

從此,

我們就與美好的生活住在一起了。

 

 

 

 

 

3   

 

後記

 

 

從六月初,

就開始尋覓下一本新朋友,

原本想說,

如果迪夢奇還有的話也許可以繼續用,

沒想到博客來上沒見到牠的蹤影,

於是開始探查其他口袋名單的本本們,

雖然現在方眼內頁的本本越來越多了,

卻還是念念不忘迪夢奇,

(對於這每天都要相處.和它培養感情的本本要求異常的高...)

今天博客來mt新品特價,

順道看了筆記本,

竟然又看到了迪夢奇!!!!!

(顯然是補貨了)

二話不說和mt一起結了帳。

 

 

迪夢奇,

我們的緣,

還真不少呢。

 

 

 

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