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部落格上的日曆

擁有小灰底的日子間距越來越遠

其實現在的步調

還允許我幾乎每天都晃晃看看

但就是沒力氣沒心思把心情抒發於此

接下來有一個複習考

當然壓力大多來自於自己

因為不會有人覺得考不好有什麼不對勁

總是第一次有這樣大範圍的考試

相信學校也只是給我們試一試感覺

但總覺得要對得起自己

有時候其實很羨慕有些同學們

也希望自己不要對考卷上的紅色數字那麼敏感

在學校和朋友聊天

總是會聊到成績

免不了的他們也會羨慕我也會問我讀書的方法

我每次都是笑笑說

每個人總有自己適合的方法

我的不一定適合你們

適不適合效果差多的哩

其實心裡想的是

我也很想問你們

要怎麼做才能像你們一樣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那麼在意那張張考卷上的數字

不要說你們羨慕我

我也很想說我很羨慕你們

我更不願意把你們帶進這個出不來的洞

有時候覺得你們這樣很好

都願意讓自己放放假

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發呆也好

就縱容自己一下

總歸一句

有時候妄想著糊糊塗塗過一生就好

可是就是放不過自己

或許有一天真正想通了

我會放我自己去完完全全做我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